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球迷同祝姚明生日快乐 期待姚11带来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7:55 新浪体育
休斯顿球迷同祝姚明生日快乐期待姚11带来总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姚明在国内度过了自己26岁的生日,在大洋彼岸休斯顿的火箭球迷并没有忘记,今天有一位休斯顿球迷以“姚明和巴蒂尔 生日快乐”为题发贴在火箭球迷论坛上,这为球迷在帖子中把姚明在庆生会上说的豪言壮语看作是休斯顿球迷的福音。而且巴蒂尔也在9号度过了自己28岁的生日,一个年轻强壮健康的火箭,让球迷们心生憧憬。

  “我已经26岁了,我已经没有任何借口去说我还在成长中,是到拿成绩的时候了。
在我打NBA的这四年中,火箭两次进入季后赛,下个赛季我们应该有所突破,再不突破就来不及了,最低的目标是打到季后赛第二轮。”姚明这句话很是让休斯顿的球迷们心潮澎湃,共同期待新赛季的姚明和火箭也成了球迷们的心声。

  “生日快乐!姚!”成了众多休斯顿球迷的开场白,同时身体健康也是球迷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啊,身体健康对于姚明来说是下赛季最好的祝愿。一个健康的姚明可以给

火箭带来胜利的基础。

  健康的姚明和麦蒂回来了,的确让休斯顿的球迷有所期待,在近期美国媒体投票选出的NBA新赛季TOP 10球队中,火箭就榜上有名,原因也很简单:健康的姚和麦。

  当然,

火箭队的球迷也并全都是喊好声,有球迷回帖说,火箭的确拥有强大的姚明和麦蒂,如果篮球比赛是2对2的话,相信火箭可以夺冠。言下之意说火箭除了姚明和麦蒂之外,并没有拿的出手的人。一支球队单靠1到2个球星是很难在现在的NBA夺得总冠军,整体实力并不是很强的火箭让有的球迷心存忧虑。

  还有球迷则半开玩笑半认真的留言道:我最痛恨球员过生日,这意味着他们又老了一岁。而另一位球迷则如此回复这条帖子:这也意味着我们离冠军近了一步。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各方面素质都会逐渐下降,但是重要的是比赛经验也会越来越丰富,同在28岁夺得总冠军的乔丹和奥尼尔是姚明最好的榜样。

  “希望姚可以给我们带来总冠军!”这不仅是休斯顿球迷的希望,也是中国广大姚明和火箭球迷的共同心愿。祝姚明好运!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