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王朝最后一人披露退役原因 不想为篮球离家太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昨天从NBA方面传来消息,公牛队的夺冠功勋之一库科奇宣称,在公牛队和雄鹿队都已经没有和他签约的兴趣之后,他已经准备好了退役。而在今天的采访中,库科奇透露了他退役的真正原因。

  在接受密尔沃基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库科奇表示:“看起来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知道有不少球队都希望我加盟,但是我不想离家太远。”

  库科奇现在住在伊利诺斯州,公牛队和雄鹿队是两支距离他家最近的球队。下周就将38岁的库科奇已经在NBA打了13个赛季,他帮助公牛队拿到了3个总冠军,之后在2000年被交换到了费城76人。在最近的四个赛季中,库科奇都在雄鹿队打球。

  关于库科奇这个退役的解释,库科奇的经纪人鲁道伊并没有很快作出回应。

  库科奇表示,他已经到了离开篮球的时候。他说:“篮球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个部分,他给了我我想要的所有东西。但是现在时间到了,我再也不想继续在篮球场上打拼,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在1995-1996赛季,库科奇是NBA中的最佳第六人。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