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特继承马龙篮球天赋 篮下猛兽天空才是最后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33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忆雪报道 20多年前,当卡尔·马龙还是高中生时,他和一名叫波妮塔·福特的女同学“好”上。可后来,当马龙成名后就把已经怀孕的波妮塔给抛弃了。当波妮塔找到他时,马龙却宣称孩子不是他的,拒绝给予她们母女任何的帮助。可怜的波妮塔后来只好每天打两份工,把两个孩子(谢莉尔和一个双胞胎弟弟)带大。由于这个原因,福特从来就不喜欢别人叫她“马龙之女儿”,她坚持她姓“福特”。

  虽然福特不曾受过马龙的恩惠,但至少,福特从马龙那里继承了打篮球的天赋和健硕的身躯。在与君主队的关键第五场,福特一人在篮下为震动队撑起了半壁江山,在与君主队全明星老中锋格里菲斯的对抗中,福特拿下了10分和10个篮板,连续两场拿下“两双”。“她在篮下就像一头猛兽(Beast),”队友凯蒂·史密斯说,“她还年轻,只有天空才是她的极限。”

  想想2003年,那是福特的新秀赛季,震动队同样杀进了

总决赛,同样在决赛的关键一战,福特在最关键的时候连续得到四次罚球机会。当时,在场边观战的马龙甚至闭上了眼睛,不敢看女儿的罚球。好在福特也很争气,最后四罚四中帮球队夺得了冠军。赛后,马龙和福特这父女俩第一次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而马龙更是当众宣称:“我女儿已经是总冠军了,她比我强!”

  这一次总决赛,马龙似乎没有现身,但他应该已经知道女儿又一次举起了冠军奖杯。或许有一天,福特会接受“马龙女儿”的称呼,但到时,或许球迷们更会记得的只是马龙是“谢莉尔·福特的父亲”。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