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塞罗那有望签下活塞猛将 德尔菲诺换队只能去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巴塞罗那总经理萨维奇看来是铁了心要在这个赛季干出一番大事业,从竞争对手帕纳辛奈科斯挖来拉科维奇还不算完,他又将触角伸向了NBA,这一回,他的目标是阿根廷后卫德尔菲诺。

  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巴萨将极有可能在两周之内签下活塞的德尔菲诺。世锦赛期间,萨维奇亲自前往琦玉观看了阿根廷的比赛。在那里,他与德尔菲诺的经纪人以及
活塞队的官员进行了接洽,希望能够买断德尔菲诺与活塞的剩余合约。

  德尔菲诺上赛季在活塞呆得十分不愉快,赛季结束之后,他就一直想要换一个球队,但活塞只同意让他去欧洲。德尔菲诺对此感到十分委屈,“我想离开活塞,但他们不让我走,奇才、湖人和掘金都对我有兴趣,”德尔菲诺说,“可是他们不想让我去其他NBA球队,除非我回到欧洲。”对于加盟巴萨的传闻,阿根廷人也大方地承认了,“巴塞罗那确实向我发出了邀请。”

  德尔菲诺与萨维奇交情不浅,这对促成这桩交易相当有利。还在

意大利打球的时候,正是萨维奇把他从卡拉布里亚引入到了博洛尼亚,知遇之恩在前,德尔菲诺很难不动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