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雷迪克酒后驾驶案了结 缓刑一年外加社区服务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还没有开始NBA生涯,前杜克大学明星球员雷迪克已经背上法律的枷锁,他酒后驾驶罪名成立,他被判处一年无人看管缓刑的刑罚。

  据该案检查官的助手坎迪-克拉克透露,雷迪克的驾照被北卡罗莱纳州吊销60天,他还需要缴纳410美元的罚金和承担一切法律审判费用,并且要从事24小时的社区服务工作。本案的法官理查德-查尼允许雷迪克在佛罗里达州的社区从事服务工作,因为新赛季这位首轮
新秀将在奥兰多魔术队效力,去年他被美联社评为年度最佳球员。

  雷迪克与律师比斯凯德一起亮相达拉莫郡德交通法庭,在听到审判结果后他没有发表任何评论。雷迪克是在6月13日凌晨1点被逮捕的,警方说当时他在杜克校园附近的临检点附近违章调头,在警方追捕他时,雷迪克将车停在一幢公寓的停车场。

  当时逮捕雷迪克的警察在自己的报告中描述到“雷迪克眼神闪烁不定,呼吸中带有强烈的酒气”,随后对其的酒精测试中发现其血液酒精含量为0.11,北卡罗莱纳州的合法标准是0.08。22岁的雷迪克在交纳了1000美元保释金后被释放,他此案的原来开庭时间是10月24日。根据法院判罚,雷迪克要在90天内完成他的社区服务工作。

  这一次的事件对于即将踏上NBA赛场的雷迪克是一个很好的警示,这位大学期间曾经名震全美的明星球员在进入NBA后应该更注意自己的日常行为。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