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刻意低调保护恋情 姚叶恋公开见光仅两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9:14 新浪体育
姚明刻意低调保护恋情姚叶恋公开见光仅两次(图)

图为2004年姚明与叶莉在雅典奥运会前在国家训练局球馆的合影,两人身着当时的国家队新款队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姚明刻意低调保护恋情姚叶恋公开见光仅两次(图)

图为2006年姚明与叶莉在体育训练局球馆门外。(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姚明每天都要被无数镜头包围,但低调的他为了保护与叶莉的恋情,至今为止,两人只有两次公开露面的纪录。而合影更是寥寥无几。

  2004年8月30日

  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现场,也许有上千对情侣,但只有一对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
不仅因为他们身材够高,更因为那段YY恋情在中国传说已久,姚明和叶莉选择了一个良辰吉日,用牵手的方式公开了两人的关系。

  尽管姚明和叶莉的恋情在中国路人皆知,但媒体上鲜见两人的合影,这全仗着小巨人过人的保密工作。不过今天他们并肩站在雅典奥林匹克主体育馆,让摄影记者们拍了个够。在场的中国记者无不惊叹:姚明真会选日子!

  在国家队出征雅典之前,篮协安排男女篮集体拍摄合影,合影拍完后,心情奇好的姚明出人意料地拉上叶莉,坐在椅子上照了一张珍贵的合影。这张合影在新浪率先发布后,被无数网站转载。

  2006年7月26日

  姚明续约成为

中国联通世界风代言人之后首次携女友叶莉来到中国联通总部;据悉,姚明还将在联通多项数据业务市场推广中扮演重要角色。作为一项商业活动,姚明本不必一定带上女友,但也许是因为不忍赋闲在京的叶莉,姚明还是带上了女友。在活动中,联通领导为姚明与女友叶莉赠送了新款手机。

  今年夏天,在国家队外出打热身赛期间,姚明因为膝伤留在北京训练,处在半退役状态的叶莉形影不离,每日都陪伴姚明前往训练局练球,因此也被某北京媒体抓拍到了两人的珍贵合影。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