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红牛能量大灌篮”北京站首节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首都体院的达文则,1.87米的个头加上一身的专业篮球装备,在20名参赛选手中很是醒目,他的第一次扣篮就让全场球迷为之倾倒,空中接朋友传球之后,一记势大力沉的灌筐完成得干净利落,获得全场最高的48分。

  最终,平民灌篮高手达文、李洋成了瞩目的焦点,两个人分获得冠亚军,他们将和取得第三名的熬丞伯一起进入周日的红牛能量大灌篮总决赛,角逐最后的城市英雄。

  在拿到红牛送出的亚军奖品之后,小李眉飞色舞:“从来没想过自己还能这么漂亮的灌篮,城市英雄对我来说有难度,但只要能飞我就心满意足了。”而“实力扣将”达文更是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爽,这样的灌篮平时也就是自己想想,在比赛时从来没有尝试过,周日的决赛必须要拿出更好的灌篮,城市英雄非我莫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