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红牛能量大灌篮诞生平民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2006NBA大篷车抵达北京,闻讯而来的球迷将欢乐谷门前广场围得水泄不通,在五花八门的趣味篮球游戏中,一场面向普通球迷的“扣篮大赛”——“红牛能量大灌篮”无疑是最受欢迎的活动单元。

  “红牛能量大灌篮”的篮筐高度从3.05米降到了2.5米,对很多渴望体验扣篮乐趣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表现机会。记者在报名现场看到,众多球迷在红牛帐篷前面排成
一条长龙,由于每节比赛只接受前20位报名者,不少失去报名机会的球迷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21岁的李洋是一名公司职员,虽然已经有七八年的球龄,但对于身高只有1米71的他来说,扣篮一直是个幻想。从报纸上看到“红牛能量大灌篮”的消息之后,他迫不及待地拉上好友早早赶到活动现场。穿上扣篮背心,喝下一罐红牛,在平生第一次尝试扣篮之前,小伙子努力使自己紧张而兴奋的心情平静下来,“刚才心里还一个劲打鼓,现在好多了,红牛给我飞翔的能量嘛!”

  排在第六个出场的李洋第一扣就显示出扎实的篮球功底,一个单手重扣得到43分,第二扣他选择了一个接高抛球单手灌篮,动作颇有创意,五名评委一致打出9分——45分,看到这个分数,李洋兴奋地跳了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