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威尔斯仿效哈灵顿炒经纪人 自由人市场抢手货遇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那些迟迟未得到合约的自由球员们仿佛一夜间发现了问题出在哪个环节,而解决这中问题的手段或许也将在联盟中越来越流行。北京时间9月11日,继之前哈灵顿因为合约问题拖沓太久而炒了经纪人鱿鱼后,前国王队得分后卫邦齐-威尔斯也实在无法忍受得不到合约的处境并做出了同样的事。

  据两位经纪人透露,威尔斯辞退了一直以来帮他打理合约事宜的威廉姆-菲利普斯,
而这同时也意味着后者丧失了他手中唯一一位NBA顾主,但同时这也并不能保证更换新经纪人后的威尔斯将得到一份能够令他满意的合约

  在经历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季后赛后,威尔斯立刻成为了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中的热门人物,因此渴望得到一份高薪也自然在情理之中。尽管国王队表现出了希望留下他的诚意,但5年3千6百万的条件依旧无法打动威尔斯,而后者则仍然坚信自己的身价远不止这些。

  菲利普斯在之前曾透露他与多达六支球队谈过有关威尔斯的合同,但最终的结果均告破裂,或许现在就连威尔斯都有些后悔当初为何不与国王签约。

  威尔斯已经表态希望下赛季依旧为国王队效力,但国王队主席皮特里认为球队依靠目前的薪金支出状况去续签威尔斯是件不切合实际的事,更何况他们在之前已经签下了前76人队球员萨尔蒙斯,而这恰恰正是为了取代威尔斯的离去。(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