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坏小子炮轰梦七:没给我效力机会 私下也许有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相比较过去两届而言,这次的美国男篮所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但无论如何没有夺取冠军终究像是任务没能完成一样,而这也给了那些未能获得机会参加国家队的球员说话的机会,“野兽”阿泰斯特就是其中之一。北京时间9月11日,阿泰斯特在花园球馆出席一次轮椅慈善活动时大发言辞,在他看来美国男篮的这次失利纯熟咎由自取,因为他们并没有邀请真正渴望为国效力的球员。

  “他们并没有给我一次机会向他们展现实力。”阿泰斯特在慈善会开始前说:“我是当今联盟中十位渴望有所表现并且会说愿意为国效力的球员之一,但他们甚至都不给我一次参加的机会。”

  在阿泰斯特看来,那些球鞋生产厂商实在具备着太大的说话权来决定由谁参加上个月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而他们与NBA也产生了直接的利益关系,另外在招募球员时也没有进行任何测试。“我认为是球鞋生产商挑选了参赛球员。”他说:“我实在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连一个预选的资格都没有,这根本不是一个优秀的组委会,他们或许在私下有金钱交易,我并不知道,也请大家别相信我的话,但无论如何我都希望自己能够参加比赛。”

  阿泰斯特这次所出席的轮椅慈善会是为了帮助一个组织向那些需要的人群提供特制的床、轮椅以及其他残疾人使用的代步工具,而原本尼克斯队球星斯蒂芬-马布里也要参加,但他由于要为球鞋做宣传而临时决定放弃参加此次活动。(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