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巨星双双举办球迷见面会 小飞侠异地猛夸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1:35 北京晨报

  

  昨天下午,姚明与科比这两位NBA巨星分别在上海与北京举行了与球迷的交流活动。科比在与球迷的对话中把姚明大大夸赞了一番。姚明则在上海与小学同学和球迷们一起庆祝了26岁的生日。

  姚明 欢乐庆生不提科比

  昨天下午,姚明在上海提前两天度过了自己的26岁生日。看着台上的嘉宾,姚明乐开了花,因为其中大多数人都是他小学同学。“我和同学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大家的名字我都记不得了,但是今天看到他们还可以回想起来,这种感觉非常特别。”工作人员为小巨人推出了特制的生日蛋糕,姚明一口气吹灭了上面的蜡烛。当被问及许下了什么生日愿望时,姚明机智地说:“这个可不能说,说了就不灵了。”

  随后,姚明接受了记者的访问,谈及在世锦赛中刚刚交过手的新队友巴蒂尔,姚明表示,“巴蒂尔是一名补丁型球员,他能够补充我和麦蒂留下的不足,解决我们的后顾之忧。”

  科比 张口闭口全是姚明

  昨天的科比谈起小巨人时满口赞美,但显然他不知道姚明正在庆祝自己的生日,所以小飞侠什么都说了,就是缺一句“生日快乐”。“姚明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伟大的、出色的球员。”而当被问到“如果你和姚明搭档,是否能够夺得NBA总冠军”时,科比笑着回答道:“我们在一起?那将肯定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对于奥胖跟姚明这两个不同风格的内线擎天柱,科比进行了比较,“两个人有相似之处,但是作用不同。奥尼尔在内线显得更强悍一点,但是不擅长外围投篮。但姚明就不同,姚明在内线非常强,外线更是有投篮命中率。”晨报记者 亢雪松

  科比(下图):咱们搭档打球如何?

  

两大巨星双双举办球迷见面会小飞侠异地猛夸小巨人

  姚明:等我过完生日再说!(设计台词)

  

两大巨星双双举办球迷见面会小飞侠异地猛夸小巨人

  新华社记者 廖宇杰/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