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比完成亚洲行今日离京 表示姚科组合一定会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0:0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今天上午9点,科比将乘坐私人飞机返回美国,开始备战NBA新赛季。昨日,科比没有去登长城或前往故宫,而在房间里呆了一整天。科比下午曾坐客某网站,与球迷进行了互动聊天。

  科比认为姚明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在我看来,姚明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伟大的、出色的球员。姚明的进步越来越大了,变得越来越出色了,去年的比赛中我们也是跟姚
明的球队进行了苦战,在阻断姚明的进攻上都显得非常吃力,姚明在不断的成长过程中。”

  如果姚明和科比在一支球队,能否夺得总冠军?

  科比笑着说,“这是一种假设,如果真是那样,肯定是非常美妙的事,我们两个组合在一起会非常出色,队伍也会很有竞争实力。”姚明与奥尼尔谁更强?科比表示:“两个人确有相似之处,都是高个队员,

中锋的作用不一样,因此两个人还是有区别的。奥尼尔显得在内线更强悍一点,但是在外围投篮不多,因为这是他不擅长的。

  但姚明就不同,姚明的内线就非常强,移动相当不错,外线更是有投篮命中的可能性。两个人在移动上、在身体的运用上也有着很多的不同之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