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比:姚明比奥胖多一种武器 和姚搭档定非常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5:32 新浪体育
科比:姚明比奥胖多一种武器和姚搭档定非常美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湖人队的天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做客新浪聊天。在聊天过程中,有网友向科比提出了关于姚明的问题,而科比也对姚明作出了自己的评价。

  科比谈到姚明的时候表示:“姚明确实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姚明的成长经过了一段过程,姚明在NBA打比赛到今天,感觉成长是非常明显的,可以说他对NBA本身的理解,包
括对NBA的感觉都在掌握之中、都在了解之中,我看来,姚明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伟大的、出色的球员。姚明的进步越来越大了,变得越来越出色了,去年的比赛中我们也是跟姚明的球队进行苦战,在阻断姚明的进攻上都显得非常吃力,姚明在不断的成长过程中。”

  又有网友问科比,如果姚明和科比在一个队中的话,他们是否能够夺得NBA的总冠军。科比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笑了:“当然这是一种假设,如果真的出现的话,我认为会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情,肯定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我们两个组合在一起,会是非常出色的,而且率领的这支队伍,也是很有竞争实力的。”

  科比曾经和奥尼尔一起夺得了三个总冠军,他也谈到了姚明和奥尼尔的不同之处。科比表示:“两个人确实有相似之处,都是打

中锋的,都是高个队员,从中锋的角度来讲,作用是不一样的,两个人还是有区别的。大鲨鱼奥尼尔显得在内线更强悍一点,但是在外围投篮不多,因为这是他不擅长的。但姚明就不同,姚明的内线就非常强,移动相当不错,外线更是有投篮命中率的可能性。两个人在移动上、在身体的运用上也有着很多的不同之处。”

  科比现在谈起姚明,俨然已经将他摆在了一个很高的位置上,科比表示:“姚明和奥尼尔两个人确实有很大不同,但是去年在跟姚明打篮球过程中,觉得姚明的进步很大,他在内线增加了攻击力,在外线也让我们吃足了苦头,姚明既有外线的进攻又有内线的强悍,姚明在这一点上确实是很不错的。”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