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公布世锦赛12人名单 隋苗领衔姬晓最终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巴西圣保罗消息,参加女篮世锦赛的中国女篮确定了世锦赛的12人名单,隋菲菲和苗立杰领衔中国女篮征战世锦赛,而来自山 东队的姬晓最终落选12人名单。

  此前在2月28日,中国女篮确定了18人的集训名单,其中“女巨人”魏伟属于临时集训。此后,叶莉因伤确定缺席世锦赛,邵婷婷、陈淼、陈丽莎先后被调整出队,中国女篮1
3名球员本月初前往巴西进行世锦赛前的最后热身,并且参加了女篮四国赛,对阵加拿大、西班牙和巴西,取得1胜2负的战绩。

  四国赛结束后,

中国女篮今天正式确定了最终的12人名单,最后被调整出队的是姬晓。在这份名单上,隋菲菲和苗立杰是当然的核心,八一女篮四名球员入选,内线将由陈楠和陈晓莉坐镇,而来自辽宁队的小将张伟这次压倒姬晓,算得上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女篮世锦赛将于巴西当地时间9月12日正式拉开战幕,中国女篮首战比赛将迎战世界女篮超级劲旅美国队,与

中国队同组的还有俄罗斯和尼日利亚队。中国女篮世锦赛的目标是力争杀入前八,但是考虑到分组的严峻和伤病的影响,也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

  以下为中国女篮世锦赛12人名单:

  陈楠、隋菲菲、张晓妮、任蕾(八一)

  苗立杰、宋力维(黑龙江)

  宋晓云(广东)

  贾光、陈晓莉、张伟(辽宁)

  卞兰(江苏)

  刘丹(沈部)。

  (张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