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体育画报:名人堂09年迎来乔丹 07可能无NBA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篮球名人堂今年欢迎了六位新成员,其中包括NBA明星巴克利、杜马斯和威尓金斯,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会有哪些NBA名宿能入选名人堂呢?《体育画报》的专栏作家马尔蒂-伯恩斯对此做出预测,乔丹将在2009年进入名人堂,“禅师”菲尔-杰克逊有望在明年就成为名人堂成员(名人堂规定一名球员完全退役五年后才能有资格入选,现役教练要在执教25年后才有资格,包括担任助教的年份)。

  2007年 最佳人选:菲尔-杰克逊,其他可能:穆林、唐-尼尔森

  作为教练拥有九枚总冠军戒指的“禅师”肯定值得期待,不过他不满名人堂一直忽视他长期助教温特的行为,因此当他有资格被提名入选时,不知道名人堂的投票者们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对于穆林和尼尔森来说,他们明年夏天可能会一起入选。穆林这位史上最优秀的射手之一如果无法入选,那么07年的名人堂将像05年和94年那样没有NBA球员被入围。NBA史上胜率第二高的主帅尼尔森在一年前无缘跻身名人堂后,这一次将有更好的机会。

  2008年 最佳人选:尤因、奥拉朱旺,其他可能:里奇蒙

  两位史上最伟大的

中锋将进入属于他们的舞台,94年
总决赛
大梦终结了尤因的唯一一次总决赛之旅,这将被人们更好地记住。当然,尤因的球迷们更愿意回想1984年的NCAA决赛,尤因带领乔治城大学击败了奥拉朱旺领军的休斯敦大学。对于里奇蒙,他可能与穆林一样与名人堂擦肩而过。

  2009年 最佳人选:乔丹、斯托克顿、莱利、罗宾逊

  作为他那个时代的传奇人物,乔丹也是迄今为止最伟大的球员,他将与联盟史上的助攻王和抢断王斯托克顿、联盟最伟大中锋之一的罗宾逊一同入选名人堂。这三位巨星都是NBA中的楷模,他们的入选不会有任何异议。史上执教胜绩排名第三位,并且拥有四枚总冠军戒指的莱利也将以他独有的发型和阿玛尼亮相名人堂。

  2010年 最佳人选:马龙

  只要他的退役时间符合,“邮差”就会紧随自己的黄金搭档斯托克顿一起进入NBA。在他的演讲词中,他将会告诉人们这位联盟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生涯初段有多艰苦。不过请邮差注意,在演讲时注意使用正确的措词。

  2011年 最佳人选:米勒、皮蓬

  一个是完美的表演者,另一个则是完美的配角,米勒和皮蓬将带给名人堂另一种成为伟大篮球明星的方式。同时我们也可以想想他们的推荐人:乔丹为皮蓬推荐,斯派克-李引荐米勒。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