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签下老牌前锋再添深度 分钟篮板王与掘金续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据费城消息,76人队最终还是签下了一位自由球员,老牌前锋阿兰-亨德森将在下赛季与阿伦-艾弗森携手,而这也是他在最近2个赛季中所效力的第5支球队,除此之外76人队同时还签下了新秀前锋艾文-迈克法林,后者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众并最终为自己谋得了一席之地。

  “这两位球员的加盟增强了我们前场的深度。”76人主席比利-金说:“亨德森将给
我们带来更多的经验及作为板凳球员方面的领导才华,迈克法林通过夏天的努力及篮板球实力在队中赢得了一个位置。”

  在结束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76人队在今年夏天显得较为低调,他们放走了成为自由球员的萨尔蒙斯,不过同时也与格林和兰多夫完成续签,而直到签下亨德森之前,76人队还未从自由球员市场中签下任何人。身高2米06的亨德森已经在NBA摸爬滚打了12个赛季,上赛季效力骑士队时总共出战51场,平均每场贡献2.5分及2.7个篮板。“能够加盟76人队实在令我太兴奋了。”亨德森说:“我期盼着得到与教练组和队友合作的机会并且帮助我们球队完成目标。”

  现年33岁的亨德森曾效力老鹰队长达9个赛季,并在1998年荣获进步最快球员奖,他在2004年被交易至小牛,然后又被换到雄鹿。在进入联盟后所参加的614场比赛中,亨德森平均每场有8.1分、5.1个篮板进帐,另外他还有36场季后赛经验。

  迈克法林上赛季效力于法国联盟中的JSF队,平均每场贡献16.4分、9.9个篮板,而在今年所参加的6场

夏季联赛中,他平均每场均有9.2分及9.7分的不俗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篮板球方面他列全队首位。

  另据消息,掘金队在今天与前锋雷吉-埃文斯完成了续约工作,双方签定了一份多年合约,尽管具体细节并未透露,但《丹佛邮报》称合约金额将在5年1800万至2400万之间。

  “我们很高兴埃文斯能够重新归队。”球队副主席瓦肯蒂恩说:“上赛季他为我们赢得西南组冠军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他仅仅才26岁,但已经是NBA中平均每分钟抢下篮板球数最多的球员了。”

  在上赛季效力掘金队的26场比赛中,埃文斯平均每场贡献5.2分及8.7个篮板,而之前曾效力于

超音速队。在进入联盟的4个赛季中,埃文斯总共参加了288场比赛,场均拿下4.1分、7.3个篮板。在2004-05赛季中,他平均每48分钟抢下18.8个篮板,这组数据也列当时的联盟首位。(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