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科日本之旅有点郁闷 雅典悍将已沦为边缘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7:39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杜深报道 这不是莫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大赛,但是比起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的上场时间已经被大大压缩了。

  六场比赛,他有三场比赛一直被摁在了板凳上,对希腊和波多黎各都只是象征性地上场打了不到两分钟,只有在对美国队一战他获得了15分钟上场时间,但那已经是“垃圾时间”了。

  其实早在欧洲拉练之时,随着大郅的回归,莫科就已经机会不多了。尤纳斯将他带到日本,更多的是担心内线出现犯规危机以及伤病情况,而王治郅和易建联一攻一守,你上我下,几乎成为中国男篮在世锦赛的固定换人模式,再加上杜锋也能抓住机会,一上场就有好的表现,如此一来,莫科就沦落成国家队边缘人物了。

  在有限的时间内,莫科的表现平平,三次出场,他在三分线外获得四次出手机会,只命中一个。没有充足的上场时间,特点又没打出来,莫科的日本之旅,并不愉快。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