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西亚篮球领军人物星耀世锦赛 速度成为最大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5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场均18.8分,这就是哈提布在本次世锦赛交出的成绩。作为西亚篮球的领军人物,哈提布的表现绝对称职。

  哈提布一直在美国打球,他以前在美国的阿拉巴马读书并想进入NBA,不过事与愿违,他才回到了黎巴嫩联赛。

  2003年,哈提布很有希望进入NBA,当时他还去参加了NBA的夏季联赛,快艇队对他也有意,不过最终还是没能去成。

  但在美国,哈提布总算也闯出了一点名声,乔丹在看过他打球之后曾说:“这个家伙,应该是可以进NBA的。”去不了NBA,哈提布一直在黎巴嫩联赛厮混,他拿过7次黎巴嫩联赛的得分王,因此黎巴嫩人给他起了个外号:“老虎”。

  哈提布的缺点也很明显,对一个得分后卫来说,他的速度是个劣势,而如果打小前锋位置,在身高上他又会吃亏,这也恐怕是他多年来一直进不了NBA的原因了。并且,也就是因为在黎巴嫩这样一个篮球实力不强的国家队,他才有那么多出手机会。

  正所谓是所谓成也弱队,败也弱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