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火箭状元将入狱两个月 桑普森案终于告一段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美国当地消息,昔日火箭队球星拉尔夫-桑普森终于服从了美国联邦法院的审判结果,他因为邮件欺诈的指控成立而将在监狱中服刑两个月。

  不过作为认罪的交换条件,控诉人撤消了之前有关桑普森做伪证及据交赡养费的指控,美国地方法院的法官斯潘瑟则批准了双方的这一协定。“我并没有看到令人信服的证据来证明桑普森先生是一个坏人。”法官说:“他现在根本无力支付费用,而不是不愿意支付
。”

  尽管桑普森无法逃脱牢狱之灾,但令他感到庆幸的是事情终于有一个了结了,而他本人也希望麻烦能够尽早远离自己,“每个人一辈子总会遇到些不顺的事。”他说:“只不过这一次轮到了我。”

  现年46岁的桑普森在去年因为无法为两个孩子交付30万的抚养费而遭到指控,而之后他又因为其他罪名推迟了审判的时间,其中就包括邮件欺诈、做假口供等。当法院要求提提交收入证明时,桑普森谎称自己没有收入,而事实上他每个月均能靠担任顾问及其他商业活动而挣得5千美圆。

  桑普森曾是

火箭队在1983年所挑中的
状元
秀,而在他9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平均每场有15.4分进帐。(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