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二年级”烈豹备战CBA新赛季 董事长放话冲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00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王毅)CBA新赛季还有整整一个月就将开战,新世纪烈豹昨天在大朗体育馆进行了从昆明夏训归来后的首次全队合练,除了单涛有事回家未到外,包括李爱军、刘力铭、李一丁、刘涛和新外援迈克,全部到齐,这是烈豹赛季前人员最齐整的一次。虽然全队没有进行战术演练,只是进行力量和恢复性训练,但可以看出, 面对即将“开学”的“二年级”,烈豹的底气更足。按俱乐部董事长的话说,下赛季取消南北分区,烈豹下赛季的目标是冲进前十。

  “这个夏训我们收获不小,邱彪、俞宁、王勇进步很大,经过一个赛季的历练,他们明显有了底气,现在,我们又引进了单涛、李爱军,一个内线能强吃、一个组织有经验,再配上其他队员,打法更丰富、战术更多变,现在大家伙的心气儿很足。” 助理教练杨学增说。

  的确,刚从力量房内出来的队员们,又马上开始进行步频练习,一个个挥汗如雨。“上赛季这支球队的后卫线可能因为年轻,关键时刻稳不住,我的经验能给球队带来变化。”在CBA打拼了十多年的李爱军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休息时,当其他队员三三两两高谈阔论时,刚来的外援迈克(Michael Fey)一人在场边做着拉伸,可能是刚来和大家还不熟,迈克显得有些安静。“这是我首次和球队合练,通过训练看得出来,大家的态度非常好。”说完之后,迈克拿起球就表演了几次扣篮,与场下的安静相比,场上的迈克像个刚从笼中放出来的幼豹。

  “嘿,麦尔斯,半年不见别来无恙?”记者问,“感觉很好,我到之后就看出来我们球队实力提高很多,下赛季我们要证明给大家看。”与上赛季相比,麦尔斯的身板壮了很多,听翻译讲,麦尔斯体重增加了十多磅。“当了爹就是不一样。”杨学增解释道,原来,麦尔斯已经有了小宝贝,为了安心打球,他特意将妻儿接到大朗。

  据新世纪俱乐部透露,本月14日开始,他们将邀请韩国篮球联赛的LG

  队打三场热身赛,联赛开始前,还将和周边的CBA球队打几场热身赛。烈豹新赛季的征程已经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