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大篷车上演“扣篮大赛” 热情球迷终圆灌蓝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2006年NBA大篷车抵达北京,在位于东四环附近的欢乐谷门前广场,一场面向球迷的“扣篮大赛”——“红牛能量大灌篮”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活动单元。

  篮筐高度从3.05米降到了2.5米,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球迷在帐篷前面排成一条长龙,由于每节比赛只接受前20位报名者,不少失去报名机会的球迷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21岁的李洋是一名公司职员,虽然已经有七八年的球龄,但对于身高只有1米71的他来说,扣篮一直是个幻想。昨天他迫不及待地早早赶到活动现场。比赛中,第6个登场的李洋以一记接高抛球单手灌篮获得45分。经过一番令人眼花缭乱的“飞人大战”,来自首都体育学院的达文以一记创意巧妙、姿态优美的双人配合灌篮获得首节冠军,李洋以3分之差屈居次席,按照规则,单节前三名的选手将入围最后的城市决赛,角逐“红牛能量城市英雄”。

  NBA大篷车活动今天将继续在欢乐谷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