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中国警察篮球联赛开幕 战神刘玉栋出任形象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35 新华网

  已经退役的前国家男篮队员刘玉栋17日晚出现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作为“沃特”首届中国警察篮球联赛的形象大使,他参加了当晚举行的联赛开幕式。

  一贯低调的刘玉栋离开赛场时,话语依旧不多,在表达了几个感谢后,就静静地坐在主席台角落里,耐心地看起了尚显业余的比赛。

  据介绍,“沃特”首届中国警察篮球联赛由中国前卫体协主办,辽宁、黑龙江、河南、广西、广东、江苏六省(区)前卫体协共同承办。8月17日至10月7日,来自以上六省的六支球队将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决出最后的名次。

  中国前卫体协副主席宋万年说,篮球是全国公安干警非常喜欢的运动,从今年开始,赛会制比赛变成了联赛制比赛,这说明我们比赛的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联赛的揭幕战中,辽宁前卫队以87:78战胜了江苏前卫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