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总决赛震动客场战胜君主 夺冠之战还将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3:21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9月6日电(记者林媛)底特律震动队6日于客场进行的W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以72:52大胜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

  比赛一开始,震动就向君主发起了猛烈进攻,以12:7获得领先。在紧急关头,劳森和鲍威尔的两个三分球中的将君主从困境中解脱出来,君主在第一节结束时领先震动四分。

  输了一节的震动在第二节加大了火力,两次追平对手后又打出8:2的小高潮,最后以43:37拿下第二节。

  第三节,震动进一步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最多时领先对手11分。在最后三分钟,虽然君主队打出7:0的高潮,但仍然不敌震动,震动以56:60又赢一节。在震动的打压下,君主在第四节的比赛中仅得2分。最后,震动以20分的领先优势赢得了双方的第四场比赛。

  震动队史密斯是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她为球队贡献22分和3个三分球;福特打出“两双”,得13分和10个篮板。

  在

总决赛的前三场比赛中,君主队每场都有多人得分超过10分,而今天的比赛,只有格里菲斯和鲍威尔为君主贡献了两位数的得分。

  双方的决战将于9月9日回到底特律震动队的主场进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