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正式续签手套佩顿 卫冕冠军保留完整夺冠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里-佩顿终于如愿的夺取了一枚总冠军戒指,而如今看来,他似乎还并不"知足"。北京时间9月7日,据迈阿密消息,佩顿与热火续约一年,这也意味着这支卫冕冠军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全班人马。

  现年38岁的"手套"佩顿已经在NBA中打拼了16个赛季,曾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先后效力过超音速、雄鹿、湖人、凯尔特人及热火,值得一提的是,他曾效力超音速长达12个
赛季。双方这次的续约合同细节并未公布,但相信他的年薪也最多略微超过110万老将合约的最低标准。

  尽管佩顿在比赛中的价值已经无法与当年他的鼎盛时期相比,但无比丰富的比赛经验及出色的领袖才华还是让他在迈阿密人眼中依旧是一块宝,上赛季他平均每场贡献7.7分,而进入季后赛后,他依旧有5.8分的尚可表现。不过相对于上赛季而言,热火队在新赛季中更需要佩顿在后卫线上的支援,因为主力控卫贾森-威廉姆斯仍在膝盖手术后的恢复期中。

  上赛季与小牛队的

总决赛中,佩顿平均每场仅有2.7分,不过他却是热火队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因为正是凭借着他在关键时刻投中的两个球才令热火队最终顺利夺冠。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