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点评世锦赛得失:火箭新援已成美国关键部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男篮世锦赛已经结束了,美国队最终获得了一枚铜牌。不过在2004年和2006年的两枚铜牌之间,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铜牌之后,那支美国队开始抱怨上场时间,投篮和教练,甚至开始埋怨国际篮球的规则;而2006年的这支美国队则完全不同,他们表现的非常出色。

  这支球队打的非常投入,他们给互相分球,而且互相鼓励。在场上他们牺牲了个人的上场时间,数据和角色,最重要的是,球迷给予了这支球队非常多的尊重。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在比赛结束之后敬军礼的镜头,成为了一个让无数人难以忘记的经典。

  但是,美国队还是没有完成他们的目标,他们没有夺得金牌。现在老K教练的球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好在通过这次世锦赛,美国队的球员学会了很多,不管是个人还是在团队表现上都是如此。

  在这届美国队中,世锦赛上有胜利者,也有失败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yahoo的专栏作家科尔为我们选出的胜利者和失败者。

  胜利者

  卡梅隆-安东尼:在

男篮世锦赛上,没有人比安东尼更好的巩固了自己的形象。他是美国队最好的选手,最可靠的的分手和最好的投手。他一直抬着自己的头,他是一名很好的队友,一个很好的领袖,他的表现就像是一名冠军。

  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接受了自己的角色,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让韦德和安东尼更多的承担了进攻的任务。由于美国队中有太多的的分手,对于球员来说他们需要接受不一样的角色,詹姆斯为全队奠定了这样的基调。

  德怀特-霍华德:我们并不是说霍华德打的有多么出色,他的表现还不错。但是他的体型和他在身体素质上的优势表明,他在未来的几年内都会成为美国队的重要一员。

  肖恩-巴蒂尔:在2004年之后,美国的诸多专家一直在感叹,美国队需要更多的角色球员。有了巴蒂尔之后,美国队有了一名真正的角色球员。他在场上站在进攻队员的面前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他可以鱼跃去救一个球,他也可以投入三分球,巴蒂尔是美国队的关键部分。

  埃尔顿-布兰德:他是美国队篮下最可靠的得分手,他也可以参加快攻。虽然说他在输给希腊的比赛中没有什么发挥,但是他依然会成为美国队中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德韦恩-韦德:在面对希腊和德国的时候,他手感全无,但是他很快就得到了反弹,并在阿根廷的铜牌争夺战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失败者

  布拉德-米勒:他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而且他的年龄让他在美国队中待不了多久了。

  克里斯-保罗:他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其实打的不错,但是在面对优秀球队的时候,保罗不稳定的中投被暴露出来了。希腊和德国都坚决的打起了联防,没有让人去盯防三分圈顶的保罗。

  辛里奇:辛里奇发挥也相当稳定,但是他的身材成为了弱势。希腊的帕帕卢卡斯可以完全不理会辛里奇的防守压力,并很好的控制场上的节奏。虽然说辛里奇发挥不错,但是美国队还是会选择更加高大,更加强壮的控球后卫,詹姆斯和比卢普斯都是不错的选择。

  乔-约翰逊:他的发挥并不糟糕,但是当科比出现的时候,约翰逊就不会有什么机会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