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高层否认转会传闻 前欧洲王新赛季要重新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作为欧洲大陆最优秀的球员,贾斯科维休斯在NBA的处子赛季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他期待着新赛季能够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也表示他们不会送走这位前欧洲最佳球员。

  连续三个赛季率队夺取欧洲联赛冠军,再加上立陶宛队在国际大赛中的不俗表现,贾斯科维休斯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篮球球员,一年前他终于选择加盟NBA。在步行者队立陶宛
人的开局不错,前16场比赛3分球49投25中(命中率51%),这让他能够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可此后他找不到感觉,4月命中率仅有26%,这让他被排除出球队的常规阵容,季后赛中也无所贡献。

  新秀赛季贾斯科维休斯场均得到7.3分,40%的投篮命中率,36%的3分球命中率和91%的罚球命中率(联盟第三高罚球命中率,可是因罚球次数不够而未能进入统计榜)。对于新秀来说,这样的统计是一个不错的数据,可对贾斯科维休斯来说,这却是一个让他颇感失望的赛季。

  “我需要证明自己能够做到,”在欧洲接受电话采访时贾斯科维休斯说,“我只需要把自己前50场、55场的表现延续到常规赛末段和季后赛中。我的身体没有为艰苦、竞争更激烈的赛季做好准备,欧洲赛场的激烈程度并不像NBA那样强。”

  这个夏天

步行者队的交易给贾斯科维休斯带来一些好的信号,上赛季和他争夺出场时间的约翰逊已经被送走,尽管有其他控球后卫加盟,可是球队加快进攻节奏的改变却更适合立陶宛人发挥,他肯定会更适应球队的这种变化,他的传球能力也会得到更多表现机会。

  “我期待着新赛季,看上去球队已经向完全不同的方向发展。”贾斯科维休斯说道。

  步行者队的内部竞争在新赛季肯定会更激烈,卡莱尔表示除了小奥尼尔将肯定首发外,其他首发球员都还没有确定,这意味着贾斯科维休斯也会有更好的机会。

  “萨鲁纳斯会是球队重要的一部分吗?这肯定是,他的全面性正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我并不想把他固定在替补位置,你有担任首发的能力。”

  上赛季的失意表现让贾斯科维休斯这个夏天的传闻也非常多,有媒体说他将会重返以色列马卡比队,不过贾斯科维休斯本人否认了传闻,步行者队的高层们也拒绝让他离开。

  “我想自己会继续留在NBA中,我已经喜欢上自己在NBA中的角色,我要用表现重新证明自己。”贾斯科维休斯自信地说。

  步行者队首席执行管瓦尔什说:“这完全是莫须有的谣传,他将会回到球队与队友们并肩作战。”

  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说:“对他来说这将是完全不同的一个赛季,他将会展现自己的能力,他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相信在一个失望的赛季过后,贾斯科维休斯这位前欧洲最佳球员将会在NBA赛场上找回属于自己的位置。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