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主场迎新声音 前灰熊播音员:不是巴蒂尔附属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在火箭队新赛季的比赛中,我们将听到丰田中心传来一个全新的解说声音。

  约翰-保罗-斯蒂文森成为了火箭队新的现场播音员,他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都担任灰熊队的现场播音员。而火箭队在这个夏天将他招揽到了旗下,在未来的一个赛季中,我们将经常能够在丰田中心听到他的声音。

  34岁的斯蒂文森和他的妻子一起来到了休斯顿。

  斯蒂文森表示:“我非常期待和火箭队的合作。我很喜欢我在灰熊队的工作,但是我是一个得克萨斯人。能够来到得克萨斯并代表火箭队工作,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梦想最终变成了现实。”

  斯蒂文森的专业是广播播音,他是在2001年加入灰熊队的,不久以后,他就开始担任灰熊队主场的现场播音员。

  

火箭队的副总裁迪隆表示:“让斯蒂文森加盟让我感到非常高兴。他是NBA中最好的现场播音员之一,他的嗓子非常专业,我们的球迷也都非常喜欢他。但是最主要的是,他对于比赛有着无以伦比的热情,而且对于我们的球队有着很丰富的经验。我想我们的球迷肯定会对他满意的。”

  斯蒂文森一来到休斯顿,就和球迷开起了玩笑。他表示自己来到火箭并不是火箭签约巴蒂尔的附属交易,他表示:“已经有不少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事情存在。但是球迷肯定会爱上巴蒂尔的,他甚至可以在孟菲斯竞选市长,因为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斯蒂文森将在

火箭队10月11日进行自己首场季前赛和灰熊队比赛的时候首次亮相。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