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老兵远走克里夫兰 小皇帝喜得外线援手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同上赛季效力休斯顿火箭的老将大卫-韦斯利签订了一份新赛季合同。虽然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未对外公布,但据知情人透露,该份合同为期一年。

  年届35岁韦斯利已经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但去年他在效力火箭期间仍然平均每场能为球队贡献9.9分、2.9次助攻和2.5个篮板。

  “大卫的加入能为我们球队带来宝贵的经验和强烈的职业精神。”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道,“他的防守、投篮能力无与伦比,而他坚韧不拔的职业精神正是我们球队新赛季渴望继续加强的部分。”

  正如费吉所言,骑士队之所以会签下已过当打之年的韦斯利,看重的正是他丰富的NBA经验,并且希望这能在未来的季后赛中给球队带来帮助。由于骑士队核心“

小皇帝”詹姆斯已经成为各队看防的众矢之的,他们急需要有像韦斯利这样的球员来及时施以援手。

  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韦斯利目前在现役球员中位列三分榜的第9位(共投中1114个三分球),职业生涯季后赛55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拿下12.1分和3.7次助攻。

  身为一名未经选秀大会进入NBA的球员,历史上只有传奇巨星摩西-马龙和韦斯利两人总得分超过了11000分。韦斯利进入NBA后先后效力过新泽西网队、波士顿凯尔特人、夏洛特黄蜂(之后的新奥尔良黄蜂)和休斯顿

火箭,在总共914场比赛中平均得到12.9分、4.5次助攻和2.6个篮板。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