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熟弗老大重披火箭战袍 新控卫叹其不逊色于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弗朗西斯回到了休斯顿的西部网球俱乐部,这是火箭队过去的训练场,也是他曾经认为是自己家的地方。

  他看了西部网球俱乐部的老照片,对于年轻时候的范埃克塞尔报以一阵大笑。那个早上,他研究了自己首个季后赛比赛的录像,那是在2004年,火箭队在最后一分钟输给了湖人。他还穿上了火箭队的训练服。

  他回到了自己的家,或者说他在这儿的感觉更加舒服。但是弗朗西斯已经不一样了。

  在这儿,弗朗西斯曾经是球队的象征,他是一名年轻的球星,三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他拥有自己的生活,并赚着很多的工资。踏入NBA的第一步,弗朗西斯过得非常愉快。但是现在,太多的事情都发生了变化。

  弗朗西斯之后,现在生活已经变得不容易了,他看起来终于成熟了。弗朗西斯自己表示:“我的女儿已经刚刚满周岁。我已经29岁了,我希望自己能够变得稳定,我每天晚上都回去看我的家庭。在篮球上,这些让我变得更加专注。”

  年龄也许最能够帮助弗朗西斯成熟,但是这并非绝对。但是看看他现在坐着谈笑风生的样子,谁都会深有感触,在几年前,弗朗西斯课没有这样的耐心。

  和弗朗西斯一起进行了训练的

火箭队后卫卢卡斯表示:“他不一样了,不一样了,不一样了。(卢卡斯连着用了三个不一样)他改变了,我看到了他的成熟。我看到了一种对于篮球的不同的热情,他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未来的四年将是他篮球生涯中关键的四年。”

  弗朗西斯已经不是那个

火箭队的年轻明星后卫了,尼克斯上赛季的糟糕战绩让他身上的光环渐渐退去。

  弗朗西斯自己感叹:“一切都过得太快了,尤其是我职业生涯的前八年。”

  为了能够重新回到自己的巅峰,弗朗西斯来到了这儿,和卢卡斯一起进行训练。他非常相信,尼克斯的新主帅伊赛亚-托马斯将会给他一个合适的位置。卢卡斯谈到弗朗西斯的时候赞不绝口,他表示:“弗朗西斯的天赋和运动能力一点都不比詹姆斯,科比这些球员差。他无法入选全明星阵容是一种遗憾。在训练中,我们都想让他的速度减慢下来,我有时候也会和他发生冲撞,但是他从来没有报复,他依然在努力的工作。现在,弗朗西斯想要找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