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签下本队第15名球员 一年合同锁定前太阳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41 新浪体育
火箭签下本队第15名球员一年合同锁定前太阳大将

雅克布森(右)曾效力于太阳和黄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在世锦赛刚刚结束之后,火箭队就签下了他们的第15名球员。由于NBA规定每支球队只能有15名球员,因此这也意味着火箭夏天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

  去年一直在欧洲打球的卡塞-雅克布森自己表示,他已经和火箭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在未来的一年中,他将披上火箭队的队服征战NBA。

  雅克布森是在接受休斯顿当地电视台KRIV的时候透露这个消息的,他表示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体检,以便能够完成合同。

  不过雅克布森也表示,他的合同仅仅是部分受保障合同。

  根据雅克布森自己的话,他非常希望在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手下打球。雅克布森表示:“大家都认为范甘迪是一名能够激发选手潜力的主教练,因此在他的执教下比赛将会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雅克布森是在四年前被太阳队选手的,他还曾经代表黄蜂队参加过比赛。在他的三个NBA赛季中,雅克布森平均每场能够贡献5.9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