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国球迷看好火箭新赛季表现 取得50胜应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男篮世锦赛上,火箭队的两名新球员斯潘诺里斯和巴蒂尔的表现都相当不错。而姚明更是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在得分,篮板和盖帽上都排在世锦赛的前五名,其中在场均得分榜上都是高居第一。

  这样出色的表现让球迷对于火箭队下赛季的表现也充满了信心,在美国insidehoops论坛上的一个帖子中,众多的球迷对于火箭队下赛季能够获得多少场比赛的胜利进行了讨论
。在讨论中,大多数的球迷担心的问题还是火箭队的伤病问题。

  不少人都认为,巴蒂尔,姚明和麦蒂的组合非常强大,但是如何保证火箭队人员的健康才是他们获得好成绩的关键所在。

  不过在参与这个话题讨论的球迷中,绝大部分球迷都认为火箭队能够获得50场以上的胜利。看来大家对于新赛季火箭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还有不到两个月,NBA的新赛季就要正式开打了。正如球迷们所说的,一个健康的阵容才是火箭队获得好成绩的关键。

  如果姚明和麦蒂都能够保持健康的话,再加上新球员的发挥,新赛季对于火箭队来说绝对不会像上个赛季那么苦涩。

  调查-您认为火箭队新赛季能获几场胜利?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