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里内利罚球失准瑕不掩玉 意大利金童可圈可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5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今年刚刚20岁的贝里内利被誉为巴尼纳尼之后意大利最有天赋的年轻队员。虽然在八分之一决赛与立陶宛的比赛里,他在最后时刻的罚球失准断送了意大利的大好前途,但年轻没有失败,“意大利金童”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仍是可圈可点。

  在一批老队员退出意大利队之后,球队急需一名年轻队员来担当球队核心的角色。而经过此次世锦赛之后,主帅雷卡尔卡蒂已经有了他自己的人选,这个人就是贝里内利。“
贝里内利在此次锦标赛上已经向人们展示了他对球队的重要性。当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他敢于挺身而出将责任揽在自己的肩上。他的天赋毋庸置疑,”雷卡尔卡蒂说,“在与立陶宛的比赛里,他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想他还需要更稳定的发挥。毫无疑问,未来他将在这支球队担任一个重要的角色。”

  

意大利所打的六场比赛里,贝里内利在与斯洛文尼亚和美国队的比赛里分别获得了26分和25分。他精准的投篮和飘忽的跑位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在意大利整体进攻体系中,他的传球也有很重要的作用。假以时日,只要他能再增加一点力量,将很有可能成为巴尼亚尼后第二位进入NBA的意大利球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