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玛吉农如澳洲神奇包裹 防守专家助力袋鼠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神奇包裹”,这是澳大利亚主教练格尔让给老将玛吉农起的新绰号。在大卫·安德森、尼尔森、安斯蒂等大将缺阵的情况下,玛吉农的确像一个神奇的包裹,无论你想要什么,都能从他那里找到答案。

  玛吉农今年30岁,已经在澳洲联赛征战12个春秋,曾先后两次入选澳洲联赛第一阵容。俱乐部中,他是一个标准的多面手,上赛季在布里斯班公牛队,他场均贡献13.9分、9.
7个篮板和4.5次助攻,完全是攻防俱佳的典范。

  不过到了国家队,玛吉农知道他要在防守上起到更多作用。

澳大利亚虽然缺少了很多老将,但博格特、C.J.布鲁顿、纽利都是进攻高手,球队中真正缺少的还是防守专家。如此情况下,玛吉农当然要挺身而出。

  6场比赛,玛吉农贡献了33个篮板、14次抢断和2次助攻,分列全队第一、第二和第三位。也许是在防守上耗费了太多精力,玛吉农的进攻才华并没有得到充分展现。总共47分,场均不足8分只能在全队排名第五。

  玛吉农当然不会在意这些,他已经参加过两次奥运会,还在2000年悉尼杀进了四强。他的目标一直都是尽力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