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喜获世锦赛MVP加索尔不贪功 称队友表现令人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据国际篮联官方消息,尽管因为脚伤而缺席了西班牙队击败希腊队的世锦赛决赛,但保罗-加索尔依旧被评为本届世锦赛最有价值球员。

  西班牙的这位当家大前锋在与阿根廷队的半决赛中不慎左脚受伤,而经过检查后医生诊断为左脚第五根跖骨骨折,这将令他需要接受手术并在术后休养3个月。

  “能获得这一荣誉我感到很高兴。”加索尔说:“我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我的球队走到了这一步,因为我的受伤而无法参加决赛实在是件不幸的事,但我的队友们在决赛中的表现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我为他们感到自豪。”

  在所有人眼中,加索尔都是一位真正的斗士,但像骨折这样的伤病根本无法带伤上阵,“在击败了阿根廷后,我的心里充斥着快乐和痛苦,不过得到的全是快乐了。”加索尔说:“没有什么会比现在更好的了,实在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我的心情,我的队友们打出了他们的激情并且非常团结,我原来以为看这样的比赛会让我更痛心,但我还是很高兴能够看到在缺少我的情况下他们能够给予如此强劲的回应,我现在实在太开心了,甚至无法控制自己不哭,能够成为这支球队中的一员太特殊了,不过不能在决赛中上场的确真正伤到了我。”(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