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里纳斯不满被梦七裁掉 万分失望怒批梦七管理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日本男篮世锦赛已经落下帷幕,美国队最终未能实现夺冠目标,他们只带着一枚铜牌回国。在世锦赛开战前被排除在出战名单外的华盛顿奇才队明星阿里纳斯至今仍感到愤愤不平,他认为自己并没有受到公平对待。

  在阿里纳斯8月14日离开球队时,美国队领队科朗格洛介绍他是因为腹股沟伤势而退出的,不过在退出后首次公开表态时,阿里纳斯表示伤病只是让其退出的一个借口。

  “他们早已确定了阵容,他们说这是集训,不过早有了决定。”在参加巴里-法莫斯公园参加一场夏季联赛比赛后阿里纳斯说,他在比赛中没有任何受伤的迹象。这位奇才队球星强调他希望留在国家队计划中并能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美国队的四场热身赛中,阿里纳斯只有一次首发出场,在场均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得到3.8分和2.3个篮板,他与保罗、巴蒂尔、辛里奇和约翰逊争夺着有限的出场时间。

  “不是开玩笑,我感觉自己就是球队15人阵容中的第16人,”阿里纳斯说,“我加盟球队是为了帮助球队和国家,我愿意做任何他们需要我做的事情,可是为什么还会被裁掉呢?我成为牺牲品。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都可以按照他们的风格去打球,为什么我就不可以?我为球队做了很多事,可是却最终被裁掉。”

  阿里纳斯和鲍文是最后两个被裁掉的球员,他们和其他几位没有随队参加世锦赛的球员仍有机会代表美国队参加2008年

北京奥运会。阿里纳斯上赛季在奇才队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29.4分,他表示自己试图要争取球队控球后卫位置,可是他始终没有进入沙舍夫斯基的计划,他说:“我认为自己是唯一一个从没有和他交谈过的球员。”

  虽然未能在世锦赛上夺冠,可沙舍夫斯基仍会带领美国队出战北京奥运会,在表示要把阵容从14人裁掉12人是一次困难的选择。“我们拥有两个控球后卫和四个能够在外线活动的球员,”沙舍夫斯基在8月18日说,“我们感觉需要在内线得到支持,在与巴西队和立陶宛队交锋时,我们发现内线深度需要加强。”

  阿里纳斯是在训练中做扣篮动作时拉伤腹股沟的,他表示此后与科朗格洛的交谈让他做出最终决定。

  “最失望的莫过于和科朗格洛的交谈,他说,‘我听说你想回家,’”阿里纳斯说,“我告诉他我受伤了可是不知道情况有多严重,我不想阻挡其他人的机会。他告诉我,‘我与教练们谈过,你并不在球队计划中,因此如果你想离开就可以回家。’我因此选择离开。”

  “尽管我自己感觉非常失望,可我仍希望球队能够夺冠,”阿里纳斯继续说,“当我离开时我告诉队友们,这一次我不能和他们一起夺冠了,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我还有两年时间准备奥运会,这是我最期待的。”

  当接到科朗格洛邀请进入美国队的大阵容时,阿里纳斯满怀热情,他称这是他生涯的最大亮点,这个夏天在美国队训练营开始前他就已经去到拉斯维加斯做准备,可是满怀信心的他没想到竟会被提前裁掉。在这一次的挫折后,阿里纳斯表示在生涯的第六个NBA赛季里他会成为一名更坚决的球员。

  “我希望能让人们看到我的篮球才华,让他们改变以前的那些判断,”阿里纳斯最后说,“不管我此前取得怎样的成绩,从现在来看这并没有得到人们的认同,这让我感到很沮丧。我必须要保持进步势头,这样人们才会真正认识我的价值和能力。”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