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通过世锦赛看到希望 2008年会更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20 北京晚报

  姚明在打完世锦赛后并没有回到上海,而是在北京休息调整。前天,他应邀出席了NBA官方中文网站的新闻发布会。他在会上表示:“希望到2008年能让大家看到更精彩的中国男篮。”

  说到世锦赛,姚明说:“世锦赛后我们进行了总结。通过比赛,我看到很多希望。再经过两年的奋斗,希望到2008年能让大家看到更精彩的中国男篮。”

  对尤因的辞职,姚明表示理解。他说:“过去3年尤因对我的帮助很大,他是NBA的传奇中锋,对我言传身教,传授给我很多的经验,对我的成长帮助很大。作为他个人,在火箭队期间失去了很多和家人相处的机会。辞职后,他会有很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我十分感谢尤因3年来对我的帮助。”

  谈到与奥尼尔上赛季的数据比较,姚明谦虚地说:“奥尼尔毕竟上了年纪。我不在意个人的

技术统计,更在意
火箭
队的成绩。”

  因伤病影响,姚明上赛季只比赛57场,且场场先发,平均上场34.2分钟,场均得22.3分,抢篮板10.2个。如今,麦蒂已恢复健康,球队又引进了斯潘诺里斯、巴蒂尔等实力不俗、特点突出的新队友,姚明对

火箭队新赛季前景充满信心。

  近日,姚明将回到上海,并在9月12日度过他26岁生日。之后,姚明就去休斯敦,开始新赛季征程。

  本报记者孙保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