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索尔坦言无法控制眼泪 为弟弟出色表现而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加索尔的队友实现了他们的诺言,他在受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依然捧起了男篮世锦赛的冠军奖杯。

  在加索尔的场边助威下,西班牙在男篮世锦赛的决赛中以70比47击败了希腊,夺得了历史上的第一个男篮世锦赛冠军头衔。在比赛结束之后,加索尔表示:“和阿根廷的比赛是一个充满了快乐和痛苦的夜晚,但是最终这变成了快乐。今天的情况已经不能再好了,我
甚至很难用语言来表达。”

  加索尔身边,正好放着

男篮世锦赛的冠军奖杯,他表示:“我的队友今天打了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他们投入了全部身心去比赛。在场边看球并非一种乐趣,我想我可能会受到更深的伤害,但是看到当我不在场上的时候队友们的表现,我实在是非常高兴。”

  加索尔在场下,看着队友们拼搏,甚至留下了泪水。当比赛结束的时候,他和队友们一起站到了场上,加索尔表示:“我真的是太高兴了,我无法忍住哭泣。成为这支队伍的一个部分实在是太特别了,没有上场比赛真的让我很受伤。”

  谈到对手的时候,加索尔也颇为希腊队可惜。

  加索尔表示:“希腊队打入了决赛,他们打的很好。我有些担心他们的整体比赛方式和他们的防守。”

  但是最终,西班牙证明了加索尔的担心是多余的,西班牙很好控制了希腊队的得分。在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后卫卡尔德隆表示:“加索尔是这次男篮世锦赛中最为出色的球员,我们为他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脑子里都有加索尔,我想今天非常特别。”

  保罗-加索尔的弟弟小加索尔,也为西班牙出了一份重要的力。保罗-加索尔赛后表示:“当我看到我的弟弟把握机会的能力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惊喜。我对于他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是金牌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0分的加巴约萨表示:“失去球队中这么重要的一名选手,一名像加索尔这样的好朋友,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打击。我们昨天都说,如果平时我们要付出100%的话,那么在没有加索尔的情况下,我们要付出150%。”

  他们做到了这点,为加索尔赢得了一个世锦赛冠军。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