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腊主帅肯定斯潘世锦赛表现:今晚他有些急于求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冠军诞生,少了加索尔的西班牙队众志成城,以70-47大胜希腊,第一次登上世界篮球之巅。加巴约萨和纳瓦罗成为西班牙人的英雄,两人总共投中了10个三分球,各取下20分,雷耶斯10分。

  赛后希腊队主教练扬纳基斯和队员帕帕卢卡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帕帕卢卡斯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很难的比赛,西班牙队在精神上准备更好,他
们更想赢球。不过,两个月前,有人告诉我,希腊队即算夺银也是好事。对于球队整体表现,我很高兴,我们是很好的球队,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西班牙队这场比赛表现更好,该赢下比赛。但是我们的过程很不错,这趟世锦赛之行很好,我对于全队感到非常高兴,希腊国内也有很多人在为银牌庆祝,希望希腊队下次可以拿到金牌。”

  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扬纳基斯表示,“很抱歉,没有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西班牙队表现不错,更有耐心,在加索尔不在的情况下,更专注,而且他们出手很轻松和自由。我们太想赢了,有些紧张,当西班牙队领先10分的情况下,我们有些急躁,缺少前几场的耐心,我们打得不好。我认为,西班牙队表现很好,是世锦赛最好的球队。我为全队感到高兴,他们整个比赛表现很好。开始我们错误太多,当我们控制了防守,我们防守篮板丢得太多,从而信心不足,让西班牙轻松取胜,希望加索尔尽快恢复,我们希望打有加索尔的西班牙队,也许我们能更轻松地打比赛。”

  前几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斯潘在今天的比赛中,10投仅仅1中,拿下4分2个篮板2次助攻,新浪体育请扬纳基斯点评

火箭后卫的表现,扬纳基斯说,“他犯上了我们其他人同样的毛病,我们缺少了专注和耐心,我们有些过于急躁,无法控制情绪,斯潘诺里斯也是这种毛病。我们太急躁地出手,当他们领先时,没有讲究传球。当我们防守更好时,篮板球丧失很多,我们丧失了信心,每个人都是一样,斯潘上一场打得好,整个世锦赛也很好,但是这场比赛他在场上过于急躁了。”

  (张仪发自日本琦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