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腊媒体哀叹遭史上第二惨败 斗牛士扼杀"黄金一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1:29 新浪体育
希腊媒体哀叹遭史上第二惨败斗牛士扼杀"黄金一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冠军诞生,少了加索尔的西班牙队众志成城,以70-47大胜希腊,第一次登上世界篮球之巅。加巴约萨和纳瓦罗成为西班牙人的英雄,两人总共投中了10个三分球,各取下20分,雷耶斯10分。卡基欧基斯15分为希腊队最高,帕帕洛卡斯12分。

  赛后,希腊媒体迅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前进》网站的消息称,希腊队在世锦赛
决赛中遭遇了惨败,他们以47-70负于西班牙队,这样球队最终只能得到银牌。不过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球队值得取得的名次。

  西班牙队的表现显然更好一些,球队为了加索尔而战,他们从比赛开始就铁了心为本国拿下历史上的第一枚世锦赛的金牌。他们证明了自己是一支更好的球队,并且开始写下自己的新历史。

  这是希腊队历史上遭遇的第二惨重的失败,在1961年希腊曾46-73输球,对手也是西班牙队。这也是希腊最近13场正式比赛中第一次输掉了比赛,不过银牌依然是希腊队最好的成绩了,而且击败实力强大的美国

男篮,也是希腊体育史上空前辉煌的成就。

  但是希腊《超级体育》的文章认为,球队实在不应该遭遇如此的失败,这样差劲的表现葬送了希腊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世界冠军的机会,而且还是负于了没有加索尔领衔的西班牙队。

  西班牙队的胜利在于他们防守组织的非常出色,很好的抑制了希腊队的攻击点。同时,西班牙队的进攻显得非常有组织,他们在上半场就逐渐拉开了比分的差距。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希腊队失去了耐心,出现了大量的紧张失误,并造成对方可以不断的轻松得分。

  希腊报纸《Kathimerini》的文章评论到《希腊的黄金一代获得银牌》,文章提到,西班牙的斗牛士们并没有给希腊队在中箭后还手和反击的机会,随即他们以骄人的战绩赢得冠军。希腊男篮能获得世界亚军也有理由自豪,他们是希腊球类项目的运动队中第一个杀进世锦赛决赛的。

  (格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