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斯报:加索尔精神感染全队 西班牙技术性击败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凭借着全队惊人的斗志及出色的攻防表现,西班牙队以70-47大胜希腊并最终夺取了男篮世锦赛冠军,以下是西班牙当地媒体《阿斯报》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在失去的加索尔的情况下,西班牙队看似也将失去他们极具观赏性的比赛,但对于冠军头衔的渴望绝对会改变命运,希腊队很清楚这一点,他们在过去就品尝过在不被看好的
情况下依旧问鼎的滋味,而西班牙队这次也同样如此。他们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对冠军的争夺,而最终的获胜则成为了他们的最佳回报。

  加索尔并没有出现在

总决赛的赛场上,但队友们的表现却更为出色,而他们的努力则撼动了世界上防守最出色的希腊队的阵脚。纳瓦罗以及他毋庸质疑的热情让并不被看好的西班牙队出现的取胜的希望,而其他球员的崛起则令整场比赛呈一边倒的局面。

  主教练赫尔南德斯所采用的战术也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当希腊队将注意力放在小加索尔身上时,西班牙队的外线则出现了许多机会,而球员们要做的就是将这些三分一个个投进。另外在防守方面,西班牙队也表现出了过人的防守强度,他们几乎封锁住了希腊队的每一条防守线路,其中也包括对方王牌球员帕帕洛卡斯。

  上半场43-23的比分已经预示着这会是一场令人大跌眼镜的比赛,希腊队根本无法找到前几场比赛中的感觉,他们的进攻表现甚至都与一支打入总决赛的球队不相符合,而反观西班牙队则尽情的享受着流畅的进攻给他们所带来的快感。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