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三节之王在后三节崩溃 西班牙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男篮世锦赛决赛的比赛中,西班牙虽然缺少了加索尔,但是依然通过全队的努力,击败了欧洲冠军希腊队,在本队历史上上次夺得了男篮世锦赛的冠军头衔。

  希腊队一直被称为是本次男篮世锦赛中的后三节之王,他们虽然一直慢热,但是在后面的三节比赛中,都会通过自己出色的表现来将开场的时候落后的劣势弥补回来。但是这
次西班牙却用希腊队最擅长的方式击败了对手,而希腊队的崩溃也从第二节开始。

  第二节25比11的比分,并不足以让希腊队失去获胜的信心,但是却在所有的希腊人心中埋下了一个阴影:眼前的这支西班牙队,究竟是不是自己可以战胜的?

  第三节比赛开始了之后,西班牙的手感果然有所下降,希腊队的机会也来了。但是在迪亚曼提蒂斯连续投中四分之后,希腊队此后却陷入了进球荒,随着一次次的投篮不中,希腊队球员一贯的冷静和镇定也被完全击碎。

  当帕帕卢卡斯在对手断球成功上篮得分之后,将皮球砸向篮板支架的时候,我们发现,之前的那支希腊队已经没有了。没有了冷静和稳重,希腊队已经不是原来的那支球队。

  在自己抢到皮球之后进攻的时候,无球的迪亚曼提蒂斯居然因为肘部的一个动作被裁判吹罚进攻犯规。激动的迪亚曼提蒂斯在和裁判解释的时候,表示对手先用肘部击打他,当模拟那个动作的时候,打到了裁判的脸上。裁判大度,没有和他计较,但是希腊的心理变化我们已经看得非常清楚了。

  到了第三节比赛结束,将进行第四节比赛的时候。扬纳基斯给队员布置战术的时候已经怒不可遏,一下子将战术板扔在了地上,战术板粉身碎骨。

  当那块战术板碎掉的时候,希腊的冷静和镇定也彻底的粉碎,同时粉碎的,还有他们的冠军梦想。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