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主帅绝口不提劣势 速度将成斗牛士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西班牙当地著名媒体《阿斯报》在本届世锦赛决赛开始前对西班牙队主教练赫尔南德斯进行了采访,访谈过程中这位率队取得不俗战绩的教练谈到了加索尔的缺阵会给球队带来如何影响以及西班牙队的胜算,以下便是部分摘译——

  问:看上去在加索尔受伤后,西班牙队中的球员们依旧保持着高涨的情绪?

  答:是的,幸运的是我已经看到了队中笑容,这意味着许多事,现在我们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击败希腊队。

  问:是否做好了精神上的准备去赢得这场比赛呢?

  答:根本不需要我去做任何有关让这支球队做好精神上准备的工作,或许我只需要简单的说一句,甚至连这都用不着,球员们的表现一直在激励着我。在战术方面,我们已经在之前尝试过加索尔无法上场时该如何应对,上届世锦赛中就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因此在某些方面我们会和希腊队打成平手,而有些方面甚至可以超过他们。

  问:比如哪方面超过对手呢?

  答:我们在速度上比对手跟具优势,打法也简练,希望我们能够因此而卷土重来。

  问:击败阿根廷是否让这支球队又上了一个台阶?

  答:这是一次非常关键的经验,不仅仅对年轻球员来说是这样,对老队员也同样如此。

  问:那么在哪些方面希腊队是要超过西班牙队的?

  答:他们并不是在任何方面都超过我们。

  问:是不是现在的状况会令对手将注意力放在前锋吉门内兹身上?

  答:吉门内兹始终都是球队的关键,或许我们如今需要他整场比赛都有所发挥,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前,我还没有彻底发挥出他的才能。

  问:如今西班牙队并不被看好夺取冠军,那么你们会作何回应?

  答:这会继续让我感觉到平等,当外界这样评估我们是夺标热门的时候也让我感觉非常平等。

  问:在缺少了加索尔后,是否会惧怕希腊队的顽强作风?

  答:我们必须更尊敬他们而不是惧怕他们,不过,我们在速度方面比他们更快,总之速度就是我们今天的取胜关键,我们渴望将速度打起来。(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