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缘亮相决赛让加索尔很受伤:金牌将能抚平我伤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就在西班牙正在积极备战明天的世锦赛决赛之时,他们听到了一则不幸的消息:球队核心、效力NBA孟菲斯灰熊队的明星中锋保罗-加索尔将因为脚部跖骨骨折而铁定缺席同希腊队的这场争冠之战。

  在接受西班牙当地媒体《马卡报》记者的采访时,沮丧的加索尔亲自证实了这条消息。“我非常希望能在我的队友们需要我的时候跟他们并肩战斗,但现在我无法在球场上给
他们任何的帮助了。这让我感到非常难过,整个世锦赛期间,我都是以实际行动来为我的祖国做出贡献,但明天我只能在精神上给他们支持了。”加索尔面对记者,眼里噙着泪花说道。

  这位攻防俱佳的西班牙当家球星希望球队能尽量降低他的缺阵所带来的损失,加索尔表示他对其余的队友充满实足的信心,并且相信他们都已经从自己身上获得了所有的力量。“但愿明天我们能将冠军金牌带回西班牙,如果我们真能做到这一点,那得到冠军的喜悦将会冲走我现在所受到的所有痛苦。”加索尔说,他承认现在自己的脚还有点疼,不过对终于熬到了世锦赛结束也感到非常高兴。“其实尽情享受现在的这种时刻对我们来说是十分必要的,闯进决赛的感觉非常甜蜜,我们也应该更多的从积极方面来看待自己所取得的成功。”

  最后,加索尔又为队友和球队鼓了鼓劲:“我完全信任我的队友们。我希望他们能从明天比赛的一开始就进入状态。我认为我们没有什么好嫉妒、羡慕希腊队的。我们要做的其实很简单,就是相信自己。我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完全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的。”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