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夺取铜牌仍令巴蒂尔欣慰 阿主帅称末节为NBA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在痛失了夺冠机会后,美国队并没有在今天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显现出半点消沉,相反他们凭借着下半场的反攻毫无争议的赢下了比赛并最终获得铜牌,以下是法新社就本场比赛的相关赛后报道——

  韦德和詹姆斯分别为美国队贡献了32分和20分,而两队都在前一天各自打完了一场强度极高的淘汰赛,“这真的很让人兴奋,每个人都表现的像是要打入总决赛一样,我对于
队友们的表现感到无比的敬意。”韦德说:“能和这样一群球员作为队友实在是一件最棒最有趣的事,我们已经建立了感情,对我们来说,这个夏天并没有浪费时间,我们已经学到了许多东西并且将继续前进,现在我们所走的恰恰是正确的方向。”

  在上一届奥运会中,美国队以8分之差不敌阿根廷队最终无缘决赛,因此今天的比赛对他们来说算是报了当年的仇,“这对于更衣室里的那些球员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效力于

火箭队的巴蒂尔说:“我们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我们所做的已经得到了肯定。”

  对于球员们在这场“安慰赛”中的表现,美国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感到非常满意,“能够在昨天输掉了如此一场令人难以接受的比赛后又在今天打出了他们的特点实在是太令人难以相信了,这说明我们已经接近完成球队的打造了。”他说:“我们将之前的不顺处理的非常好。”

  尽管只是以铜牌收场,但这对于如今的美国队来说也同样珍贵,因为至少他们看到了希望,“能够在经历了之前的比赛后依旧拿到铜牌真是不错。”巴蒂尔说:“我们必须保持着这份动力并且相信自己可以在球场上下做的更好。”

  听一听阿根廷队是如何看待今天美国队的表现的吧——

  主教练赫尔南德斯:最后一节就像是NBA表演时间。

  球星吉诺比利:他们的手风实在太顺了。

  主力

中锋斯科拉:我们对于结果很失望,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尽力了,对手打的比我们好很多。(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