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韦德发威 美国击败阿根廷世锦赛排名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结束三四名争夺战,美国队以96-81击败阿根廷队获得第三名,阿根廷队获得第四名。赛后法新社以“美国NBA明星击败奥运冠军阿根廷获第三名”为题点评比赛。

  美国NBA的球星们摆脱半决赛失利阴影,他们以96-81击败阿根廷队获得男篮世锦赛的第三名。在此前两次与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的交锋中,美国队都输掉了比赛,今天的胜利
让他们成功报了2002年世锦赛和2004年奥运会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两支球队在昨天都遭遇半决赛失利,他们非常失望,阿根廷队以74-75不敌西班牙队,美国队则以95-101不敌希腊队。

  安东尼在半场前4.1秒时命中3分,这让NBA球星们在半场结束时以50-49领先1分,这是他们开场后的首次领先。詹姆斯和布兰德各得5分,一轮10-2的攻击高潮让美国队在第三节中段以67-57领先10分,阿根廷队此后再也无法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

  韦德今天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詹姆斯得到20分,斯科拉则得到阿根廷队最高的19分。

  美国队和阿根廷队明年都要前往委内瑞拉参加奥运会

男篮预选赛,两支球队都要争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出线权。世锦赛冠军也会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阿根廷队是美国队NBA球员的最大敌人,他们在双方的过去两次交锋中都赢得胜利。2002年世锦赛上,阿根廷队以87-80击败美国队,这终结了美国队使用NBA球员后58连胜的纪录,美国队在那届世锦赛上排名第六位。

  2004年雅典奥运会半决赛中,阿根廷队又以89-81击败美国队,这让他们意图连续四届夺取奥运冠军的希望落空。这一支阿根廷队拥有多位NBA球员,其中包括

马刺队的吉诺比利和奥博托,公牛队的诺奇奥尼,活塞队的德尔菲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