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洲激情对撞擦出火花 小皇帝用战斧回敬对手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在男篮世锦赛争夺铜牌的比赛中,美国队以96比81击败了阿根廷,最终获得了第三名。

  充满激情的美洲球员,在这场铜牌争夺赛中给我们演绎了一种精彩。比赛不仅仅激烈,而且精彩。到了最后的两分钟内,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终于擦出了火花。

  一直的身体接触虽然说没有引起双方球员的争执,但是却在所有人的心目中埋下了火种,而这个火种,却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被保罗的一个无意动作点燃了。

  当时美国队后场发球,保罗接到皮球之后,在阿根廷的双人包夹中突围而出。这个时候裁判已经吹罚了犯规,但是斯科拉依然在保罗的前进道路上。保罗跳起来,一个看起来没有意识的转身,不过他抱着球的手肘刚好撞到了斯科拉的脸部。虽然这次冲撞并不激烈,但是还是引起了阿根廷球员的怒火。

  当时在美国队后场的斯科拉,诺西奥尼,佩佩-桑切斯马上围住了小个子保罗,而裁判赶紧上来将众人拉开,安东尼也上来推开了斯科拉。斯科拉之后一直在和安东尼说着一些什么,从嘈杂的现场音中,我们听出了斯科拉在说:“我知道(I know)。”在短暂的气愤之后,大家都很好的克制了自己的情绪。

  但是这股火总是要发泄出来,美国人很快就将篮球当作了自己的发泄工具。安东尼此后篮下进攻,被对手犯规之后球还掉进了篮筐,获得打三分的机会。落地之后的安东尼兴奋异常,在原地疯狂的挥动着自己的手臂。

  接下来詹姆斯也不甘示弱,从两人的包夹中突围而出,在对方内线球员赫尔曼上来封盖的时候,詹姆斯高高跃起,一个战斧式扣篮将皮球扣进了篮筐。

  一场的激烈,最后的爆发,也许,对于美国队来说,这是对于失去冠军的最好补偿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