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输球没有让梦七失去信心:并非路的尽头而是一个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一场男篮世锦赛半决赛的比赛中,美国队以95比101输给了希腊,连续三次世锦赛没有进入决赛。不过美国队并没有放弃,这场失利反而让他们将目光放得更加的长远。

  现在距离2008年奥运会还有两年的时间,美国队还有足够的时间准备。

  北京奥运给了美国队另一个给自己正名的机会,掘金队的前锋安东尼在输球之后表示:“这对于我们来说并非是一条路的尽头,我们有了一批能够在三年期间都效力于美国队的球员。”

  美国队的经理克朗基罗也对这位美国队队长之一的话表示了暂停,他表示美国队已经将目光放在了2008。克朗基罗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北京赢得金牌,我们在这次世锦赛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知道现在差距已经很小了,但是这次失利还是让我们很受伤,我们本来可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本来在碰到希腊队之前,美国队的表现相当不错,一个七战全胜的开局让美国队多少有些松懈。

  但是欧洲冠军希腊队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们证明了自己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也给美国队留下了震惊。在和希腊队的比赛中,安东尼站了出来并拿到了27分,但是他们糟糕的外线投篮和一些拙劣的表演让美国队最终止步于半决赛。

  詹姆斯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有两个夏天可以一起成长,我们从2004年之后就一直在进步,我们只是需要作出一些调整。”

  实施上,美国队还需要更好的学习攻击对手联防的战术,他们还需要一个好的

中锋。如果有了一个中锋,他们在半决赛中就不至于被希腊队在篮下用身体硬打了。这条路看起来将会相当艰苦,但是克朗基罗还是对球队表示了信心。

  克朗基罗表示:“我们要做好参加奥运会

预选赛的准备,这次世锦赛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