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人被地震吓破胆 据称有人一丝不挂跑出房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3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8月31日下午,日本东京湾发生4.8级地震,并波及东京和周边地区。好在这并没有对30公里外的琦玉新都心体育馆造成太大影响。

  西班牙队主帅贝普·埃尔南德斯回忆说,地震之前他确实感到了一些怪异之处,“
当时我们感觉怪怪的,我们住在酒店的14层,每个人都心惊胆战,但看看街上,似乎又一切都正常。”而卡尔德隆也对地震表示惊讶:“一开始我们都没往那方面想,但后来却有人告诉我们:那时在地震!现在想想都后怕。”

  据目击者透露,整个

地震过程中受惊吓的是阿根廷球员,“他们一个个都吓得不行了,每个人都从房间内跑到了走廊上,有几位甚至一丝不挂就出来了,因为那时阿根廷队刚刚训练完毕,多位球员都在房间内洗澡。不过酒店既没有拉警报,也没有疏散住宿者。“我们的举动让其他人感到可笑,也许在日本地震太平常了,就像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遭遇一次抢劫,或者像是在黎巴嫩遭遇一次轰炸。”阿根廷球员沃尔科维斯基说。

  阿根廷和西班牙队都住宿在琦玉的一家酒店内,由于距离地震中心较远,且地震强度也较小,因此琦玉受地震影响并不大。但在东京,有多个车次的地铁暂时停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