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防守不尽如人意 和希腊抗衡还有很长路要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火箭队前锋肖恩-巴蒂尔接受了美篮协官方网的采访,访谈过程中这位打法朴实但却又具备着极强防守思想的球员客观的评价了美国队与希腊队的比赛,以下是部分摘译——

  问:防守是不是出了问题?

  答:是的,我们在防守上的表现不尽人意,很显然,在对阵希腊队时,我们还有许多事要做,因为他们打出了非常棒的比赛,但我们不可能奢望在让对手命中率高达6成时还能夺取锦标赛冠军。对手作风很硬朗,我们之前就料到他们会表现的很坚韧,除此之外他们也很有经验并且证明了为何能够问鼎欧洲。

  问:美国队是否作出过调整呢?

  答:我们曾尝试让对方的控球队员改变路线,不过他们的后卫在转移球的方面做的非常不错,同时他们的大个球员也表现的极为出色,并且让我们不得不付出采取双人包夹的代价,所以从那之后我们采用了小个阵容,尽管起到了一些作用,但还不够。

  问:谈一下第二节中的比赛形势突然出现变化。

  答:当我们领先10分时,比赛的形势突然改变,我们在防对手投三分时犯规了,之后又无法给予回应,希腊队渐渐将比分追上并反超,而我们在这个时候没能保持冷静,我们被迫采取小个阵容并努力想带起比赛速度,但却出现了一些失误。

  问:谈一下希腊队

  答:他们打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这就是冠军球队的表现。他们拥有着像我未来队友斯潘诺里斯这样的球员,同时在掌握比赛节奏方面也做的非常好,我们绝对清楚他们想干什么,我们也知道他们会通过不断的传球在进攻时间结束前给予我们致命一击,要想和希腊队抗衡要做的事还有很多。

  问:总体感觉如何?

  答:尽管我们对比赛结果很失望,但大家还是对这场比赛表示敬意,我们要像搭积木一样好好总结这场比赛,大家都签了3年的协议,所以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重振旗鼓赢下铜牌,而在这之后我们必须重新组队前往委内瑞拉夺取奥运会参赛资格。参加两年后的

北京奥运是我们所瞄准的方向。(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