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梦七阿根廷谁空手而归 土耳其法国争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06男篮世锦赛临近尾声,下午15:30,土耳其和法国将争夺第5名,而晚上18:30,无缘决赛的美国队和阿根廷将为了本届世锦赛的铜牌作最后一搏。

  土耳其VS法国

  本届世锦赛,土耳其队可以说是一路遭逢强敌。对手之中,除了卡塔尔队明显较弱外,立陶宛、巴西、澳大利亚、希腊、斯洛文尼亚和阿根廷都实力不俗。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土耳其队实属不易。

  在排位赛首战中,他们再次遭遇小组赛对手立陶宛队。凭借顽强的斗志和一点运气,土耳其把比赛拖入加时,再次取胜对手。如果本届世锦赛他们能够最终取得第5名,那么在下届世锦赛(2010年)上,作为东道主的土耳其势必要把奖牌作为球队的奋斗目标。

  在无缘半决赛之后,法国队及时调整了心态,把目光转移到排位赛上来。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迪奥和杰拉贝尔的双塔令诺维茨基感受到了孤掌难鸣的困窘。40比29的篮板数之比,是法国队获胜的关键。不过,多达20次的失误数实在需要引起注意,特别是迪奥,他一个人就有8次。如果他们再犯这么多的错误,

土耳其人会给他们获胜的机会吗?

  美国VS阿根廷

  以攻击力著称的美洲两强最终没能会师决赛,夺得铜牌将是他们日本之行剩下的唯一安慰。

  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梦七队的三巨星安东尼、韦德和詹姆斯分别有27分、19分、17分入帐。但是他们的得分大都是凭借自己的能力单打独斗换来的。如果梦七不能解决好球队的整体配合问题,仍然各自为战的话,阿根廷人也许会让他们再次品尝到失利的苦涩。

  对阿根廷队而言,1分惜败西班牙更是一场噩梦。在今年与西班牙队的三次交手中,阿根廷三战皆负。不过,吉诺比利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拿下21分4个篮板4次助攻。他的及时复苏,对阿根廷队夺取奖牌非常有利。梦七队球员能力要胜于阿根廷,而阿根廷队则在默契程度和防守体系上略占上风。

  可以肯定的是,铜牌只有一枚,梦七和阿根廷总会有一支球队空手回家。(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